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0版:保定•汽车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上市 售价10.99万元-13.09万元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已正式上市,售价为10.99万元-13.09万元。这是继柯迪亚克、柯珞克后,斯柯达在SUV领域的又一力作,计划全面覆盖SUV的各细分市场。

柯米克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运用水晶切割元素凸显年轻感,悬浮直瀑式格栅融合分体式大灯带来极高的辨识度,笔直线条勾勒出一体扩展式的脸庞,流露出满满的德系都市风范。全系远近光灯均为卤素光源,还配备了自动大灯功能。来到车尾部分,家族基因依然得以继承,斯柯达家族式C型尾灯立体锐利,总体而言硬朗不失老气。

尺寸方面,新车两款标准版车型长宽高为4390mm/1781mm/1593mm,两款舒适版车型为4390mm/1781mm/1606mm,且舒适版车型带行李架,4款车型轴距为2610mm,整体比更高一级的大哥柯珞克略小一些。

在柯米克的内部同样可以找到不少家族化元素,走的依然是与大哥柯迪亚克、柯珞克一样的务实简约风,一条镀铬装饰贯穿其中使得视觉效果层次分明,中部菱形纹路面板以及下方哑光铝合金饰板提升了整体质感,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多项按钮,令操作更加便捷高效。

8吋显示屏是内饰设计中一大加分项,提供1280×720高分辨率,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全新开发的智随在线互联系统首次运用在柯米克车型上,车主更可享受前三年免费使用4G流量的福利。

在空间表现上,柯米克保持SUV同级水准,前后排都能保证留有一定位置,而后排的中间位置由于坐垫高出一部分,使舒适程度略低一些。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可谓内饰设计中的一大亮点,3D格纹设计以及更强的包裹性进一步增强运动感与舒适性。

在外部、内部以及安全配置方面,斯柯达柯米克的1.5L手动舒适版和1.5L自动舒适版车型除变速箱不同外,其余配置并无区别,因此4款车型可划分为3个配置水平。

柯米克全系搭载1.5L EA211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为前置前驱布局,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柯米克官方0-100km/h加速为12.8s(自动挡为13.8s),综合油耗最低为6.0L/100km。柯米克搭载的1.5L发动机的主要变化,在进气侧可变气门正时的基础上加入了排气侧可气门正时技术,并把压缩比从10.5提升至11,进一步提升发动机燃油经济性。

2018-07-13 2 2 燕赵都市报 c79979.html 1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上市 售价10.99万元-13.09万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