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0版:保定•汽车

华晨宝马X3新车型上市 售价43.98万元

宝马早在2018北京车展上就展出了国产新一代X3四款车型。而在7月3日,宝马又发布了X3 xDrive28i豪华套装以及M运动套装两款车型,售价均为43.98万元。

新一代X3与5系共享CLAR平台,以轻量化为例,前车门、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国产后也原味保留,白车身相比上代车型实现减重55公斤,车体刚性提升30%。而宝马一项坚持的前后配重50:50完美比例也再次呈现。再如,新一代创新科技的应用和豪华性全面向新一代5系看齐。

最受瞩目的前脸上,海外版新一代X3的车头比以往更加饱满,双肾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增加辨识度。另外,这次换代,X3首次引入家族的六边形LED大灯,保证充足的光照度。

面对时下“加长即正义”的格局,原版引进国产确实需要很大勇气,更需要底气。有人抱怨国产的X3没有像Q5L和即将到来的GLC一样加长,但其实不加长也是国产X3的一个卖点。因为加长后对车辆自重和前后轴重量分配都会有影响,自然会连累到油耗和操控等方面,只有原汁原味引进才能让消费者买到一台“真正的”宝马。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722mm/1890mm/1676mm,轴距为2865mm。舒适性配置上,Vernasca真皮座椅带有通风功能,全景天窗面积达1.12平方米,另有11种色调组合的环境氛围灯和高级香氛系统供客户选择。

宝马的黑科技,新车配备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在不同驾驶模式下,还会自主切换显示方式。全新BMW iDrive交互系统进行了更加本土化调节,中间中央为悬浮式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屏,另外还有投射面积相比上代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新一代宝马X3拥有同级别最大面积的屏幕组合。

交互系统上,除了已经在7系、5系上见到的手势控制外,新车还可以提供物理旋钮、热敏按键、智能触屏、和自然语音识别,一共五种智能人机交互方式,满足不同需求,不同状况下的操作。

最新一代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结合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交通拥堵辅助功能,能在低于0-210km/h的范围内实现极为自动化的辅助驾驶。紧急躲避系统、交叉路口警示系统等则分别在行车、泊车等情况下降低或避免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国产新一代X3提供不同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可选,并且全系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次上市的X3 xDrive28i车型动力将会介于X3 xDrive25i和X3 xDrive30i之间。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引擎的X3 M40i则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中,变速箱依然是ZF 8速手自一体。

2018-07-13 2 2 燕赵都市报 c79980.html 1 华晨宝马X3新车型上市 售价43.98万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