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3版:旅游周刊

河北旅游绽放 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本报讯(记者王俊栋)在刚刚结束的2018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上,跟随国家旅游局参展的河北旅游推广团通过丰富多样的推介形式向世界展示了河北旅游的魅力。

在本届展会上,中国国家旅游局组织来自北京、上海、湖南、河北、山东、内蒙古、陕西、河南等地的旅游行政部门、旅游企业以及航空公司的上百名展团代表,继续围绕“美丽中国”的主题,深入推介形式多样且别具特色的旅游品牌。

当天,在中国展馆开馆仪式上,中国展团举办了“美丽中国—古老长城”主题推介会等系列活动,中德主要旅游企业、航空公司及媒体代表出席。推介会以中国长城旅游品牌为主线,重点推介沿线省市旅游产品线路。河北省旅游委副主任王荣丽代表中国长城旅游推广联盟致辞,并深入推介河北旅游精品路线和京津冀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藁城宫灯作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惊艳装扮了河北展区,在展区一经亮相便受到世界友人的围观热捧,纷纷上前询问了解河北藁城宫灯的制作技艺,充分展示了河北旅游的文化魅力。

省旅游委副主任王荣丽带领河北旅游参展团,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界人士和公众介绍河北省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向大家赠送河北旅游宣传品,并发放河北旅游宣传册。在推介会现场,中国展区大屏独播《河北旅游形象宣传片》,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对宣传片在facebook live上进行了直播,省旅游委副主任王荣丽在河北展台前接受了CGTN记者采访,对河北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推介,并邀请各国游客来河北旅游。

为了全方位提高河北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河北展团特邀德国著名摄影师和旅游博主现场直播河北展团盛况,累计发文、图片和视频近100条,总点击量超过80万。除了利用各种媒介宣传河北旅游,河北省旅游委还邀请了德国当地知名旅行社,与河北展团进行了现场交流推介,并有数家旅游社与河北展团达成了合作意向。

2018-03-13 2 2 燕赵都市报 c57038.html 1 河北旅游绽放 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