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7版:燕赵新闻

衡水27天 查处醉驾67人

曝光醉驾司机基本信息

本报讯(记者刘涛)近日,衡水公安交警支队曝光一批自11月9日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开展以来至12月5日,衡水交警查处的共计67名醉驾司机名单。

衡水交警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平台等媒体手段曝光了67名醉驾司机,包括姓名、模糊身份证号、违法行为、居住地区、被查处日期及被查处地点等相关信息。在衡水交警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醉驾司机曝光信息获得近万点击量及大量网友留言。有网友表示,酒后驾车引发的事故触目惊心,但还是有部分司机置自己和群众的生命安全于不顾,依然任性酒驾,这类司机应该被严厉打击。

据统计,我国每年由于酒后驾车引发的交通事故达数万起;而造成死亡的事故中50%以上都与酒后驾车有关,已经成为交通事故的第一大“杀手”。衡水市交通秩序大整治将继续加大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依法曝光违法名单,震慑醉驾犯罪,净化交通环境,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2017-12-15 曝光醉驾司机基本信息 2 2 燕赵都市报 c39628.html 1 衡水27天 查处醉驾67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