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8版:燕赵新闻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

全力保障冬季取暖期供电

本报沧州电(通讯员王志磊 记者李家伟)日前,任丘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到任华供热公司检查高压配电柜、换热站配电箱等相关用电设备。这是任丘供电公司确保冬季供暖用电的主要工作之一。

据介绍,为确保市民温暖过冬,供电工作人员加大对供暖企业供电电源可靠性、配电线路安全性问题的检查力度,检查辖区内供热站加压站供电设备,及时排除用电隐患。同时,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热力工程送电项目,及时服务客户需求,提升办事效率。

据预测,冬季供暖期间最大负荷将增至48万千瓦,而目前任丘电网最大负荷为41万千瓦。为保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在日常维护的基础上加大巡视力度,结合秋检工作提前对辖区内变电站和供电线路开展检修,消除缺陷30余处。该公司将继续根据冬季电网负荷特性提前开展负荷预测,科学调配电力资源,制定详细的应急抢修预案,积极协助供暖企业做好应急预案编制工作,提高其应对突发电力故障的能力,全力保障市民冬季供暖。

2017-11-01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 2 2 燕赵都市报 c30701.html 1 全力保障冬季取暖期供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