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9版:燕赵新闻

邢台县委书记为“浆水苹果”代言

本报邢台电(记者卢玉辉 通讯员王聚芬)9月26日上午,在廊坊第二十一届农产品交易会上,“浆水苹果”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发布会上,邢台县委书记李振军为“浆水苹果”区域公用品牌代言,同时向全国人民发出邀请,在即将到来的苹果收获季节,欢迎大家到邢台县采摘苹果。

邢台县气候独特,地理位置优越。地处北纬37度,是世界上苹果最佳优生区,这里山区平均海拔600米以上,空气清新,光照充足,雨量适宜,昼夜温差大,构成了山区独特的外部环境,奠定了“浆水苹果”的优良品质和发展空间。

目前邢台县13个乡镇、260个行政村都有苹果种植,总面积8万亩,平均年产量12.6万吨,产值达10亿元,是我省重要的优质苹果产区,苹果产业已成为邢台县西部山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主导产业。

据悉,该县将通过开设品牌形象直营店和电商平台开展线上线下营销,举办浆水苹果文化节等系列活动,提升“浆水苹果”的品牌知名度。与此同时,强化举措加强对“浆水苹果”区域公用品牌的保护和管理力度。

2017-09-27 2 2 燕赵都市报 c24506.html 1 邢台县委书记为“浆水苹果”代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