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3版:要闻发布

16个县市区通过省级园林城市复查

本报讯(记者宋平)11月7日,省住建厅通报了2019年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城区)复查情况。根据复查,15个县(市、区)通过复查,2018年复查不达标的涿州市也通过复核,保留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城区)称号。

省住建厅于今年7月、10月分别组织专家对2011年、2015年省政府命名的泊头市、磁县等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城区)进行了复查,并对2018年复查不达标的涿州市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复核。

经过复查,隆化县、鹰手营子矿区、沽源县、赤城县、玉田县、香河县、高碑店市、泊头市、盐山县、故城县、宁晋县、巨鹿县、磁县、大名县、馆陶县基本达到要求,通过复查,涿州市通过复核,这16个县(市、区)保留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城区)称号。定州市、蔚县存在建成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和环境容貌整治不达标问题,需限期整改。

根据通报,定州市、蔚县要完善整改措施,切实加大整改力度,于2020年7月底前完成整改工作。届时省住建厅将再次组织复核,如复核仍不达标,将按照省级园林城评选办法规定,提请省政府取消其省级园林城市(县城)称号。

2019-11-12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14765.html 1 16个县市区通过省级园林城市复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