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9版:燕赵新闻

我省未来两天 风力增 霾消散 气温降

本报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3月6日进入惊蛰节气了,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地区大部时段晴到多云,5日夜间到6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风力增大;6日至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普遍下降。

省气象台5日17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从蒙古国南下的冷空气影响,预计5日夜间到6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4-6级,其中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保定西北部、廊坊、沧州的部分地区阵风可达7-8级。

降温随大风而至,未来两天,全省大部最低气温普降,东部地区下降6~8℃,其他地区下降4~6℃。

预计6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5℃至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0℃至4℃;7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7℃至-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4℃至1℃;8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4℃至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至2℃。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三天,以晴为主,最低气温1℃至4℃,最高气温14℃至15℃。

2019-03-06 2 2 燕赵都市报 c125085.html 1 我省未来两天 风力增 霾消散 气温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