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9版:燕赵新闻

石市全面启动 大气环境执法

本报讯(记者李春炜)针对当前出现的重污染天气过程,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部门积极应对,全面启动了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点位)750家(个),发现问题168个。

2月16日8时,省会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后,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即全面开展。市、县两级环境执法人员采取混合编组的方法,通过交叉执法、异地执法和机动执法等形式,对各县(市)区涉气企业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错峰生产、无组织排放管控、挥发性有机物管控、在线监测设施运行等情况,以及对工业企业特别是钢铁、焦化、水泥、玻璃、碳素等重点行业排污大户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突击检查。

2019-03-06 2 2 燕赵都市报 c125086.html 1 石市全面启动 大气环境执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