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4版:燕赵新闻

b《白色越野车一头撞进灵棚》后续:

关于赔偿 双方尚未谈拢

本报廊坊电(记者庞永力)2月12日在霸州市发生的“醉驾撞进人家灵棚事故”有新进展:事故双方并不认识。肇事者除面临醉驾刑罚外,还有红白理事会所属待客棚及损坏物品的索赔。

2月17日,记者从丧事主家许先生处得知:肇事者是邻近的永清县人,双方之前并不认识。肇事者先是撞进守灵者吃饭的待客棚,撞坏桌椅板凳、暖炉等物,还轻微刮蹭三人,然后撞进灵棚损坏棺木。许先生称:目前双方并没有谈及具体赔偿,棺木修补花了二三百元,本着老人入土为安的心理,他们不需肇事方赔偿。但待客棚及相应物品是从当地红白理事会租借的,还有被刮蹭者的检查费用,肇事方应该赔偿。

许先生提供的一份损坏物品清单显示:大棚、桌椅板凳、暖炉、三轮车等物品,总计两万余元。当事双方尚未达成一致意见。

2019-02-18 b《白色越野车一头撞进灵棚》后续: 2 2 燕赵都市报 c122512.html 1 关于赔偿 双方尚未谈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