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4版:鑫财富周刊

河北互联网+乡医转型 公益发展论坛在石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士波)日前,“2019·河北互联网+乡医转型公益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圆满举行。来自全省的乡村医生、医院负责人、健康专家等数百名业内人士出席了本次论坛。

据了解,本届论坛主题为“科学养生,助推乡村大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由中国老年学会和老年医学学会科学养生分会支持,并由河北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河北省佐助公益基金会等联合主办。旨在从健康扶贫、乡医文化、乡医公益、乡医技术等多方面提升乡村医生的综合发展能力,以源源不断的公益动力推动乡村健康扶贫,为乡村振兴工作,引导乡医群体做出应有的贡献。 

另据了解,本届论坛上还启动了新时代全国智能乡医健康发展工程、科学养生健康中国公益服务站、全国科学养生健康示范村、大型纪录片《乡医故事》、2019年“河北百名好乡医评选活动”等项目版块,并由河北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乡医健康工作委员会与优路教育共同启动“河北乡村医生健康教育扶持计划”,以此推动河北乡村医生技能水平的提升,实现乡村医生转型发展。

2019-01-28 2 2 燕赵都市报 c120343.html 1 河北互联网+乡医转型 公益发展论坛在石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