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4版:鑫财富周刊

中信银行首推“2019·中信红财神节” 线上线下联动全线产品大促

新年伊始,中信银行首次推出的金融产品大促主题活动“2019·中信红财神节”拉开序幕。活动将从1月持续到3月。在此期间,多款零售产品将陆续上新发售,周周有爆款。中信银行还特别打造了“约神券”“抢红包”“拿分红”“打榜赢年货”等超多福利及玩法,通过线上、线下网点全渠道联动,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金融消费狂欢和财富增值体验。

主题活动期间,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将上线“中信红财神节”主会场。该板块将持续上新系列明星产品,并通过“抢爆款”“约神券”等多种玩法,让客户省心省力买到过瘾。中信红财神节不仅推出了全线产品大促,更联动中信银行两大客户经营平台“中信红权益”和“躺赢能量榜”设置线上分会场,让客户更快实现新年财富增长小目标。

除了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及两大线上分会场,中信红财神节期间,中信银行还将在全国网点开展福利大转盘、小年等重点节日主题活动,通过线下网点的面对面交流互动,为客户带来更有温度的服务。

目前,中信红财神节已经在全国火热开启,全国客户登录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或前往线下网点,即可体验中信红财神节的丰富玩法,感受不同以往的财富增值体验。

2019-01-28 2 2 燕赵都市报 c120344.html 1 中信银行首推“2019·中信红财神节” 线上线下联动全线产品大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