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7版:冀东资讯

丰南车管所积极应对节后业务高峰期

本报讯(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姚育红 赵燊)元旦过后,由于节假日前购车用户较多,并无法缴纳车辆购置税,导致业务积压,大批购车用户不能办理新车注册挂牌手续。连续一周从早上8时许开始,唐山丰南区车管所查验场地内停满了等待上牌的“长龙”。为积极应对丰南交警大队车管所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模式,提升工作效率,以“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去”为工作宗旨,努力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据悉车管所实行导办温馨提示服务、延时服务机制等,热情文明为民服务。丰南交警大队温馨提示:在业务办理高峰期间,丰南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本着一切以群众满意出发,从便民利民服务着手,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以热情周到、快速高效的服务满足购车用户业务办理需求。

2019-01-11 2 2 燕赵都市报 c117500.html 1 丰南车管所积极应对节后业务高峰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