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7版:冀东资讯

唐山消防深入超市进行安全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李保成)为加强全市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1月9日,唐山消防针对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深入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消防人员首先检查了超市灭火器是否按时年检,压力是否充足;室内消火栓是否能正常使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电气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随后对超市工作人员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进行了检查。消防人员提醒超市负责人,要重视消防安全管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做到灭早、灭小、灭初期,遏制各类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增强了超市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超市内的火灾隐患,为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01-11 2 2 燕赵都市报 c117499.html 1 唐山消防深入超市进行安全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