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1版:教育周刊

名家送经典 墨香润校园

本报讯(通讯员郭亚会)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师生对书法文化的了解和认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日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成功举办“书画家进校园”活动,东垣书社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书画教研基地揭牌成立。

校长贺君巧和中国书协培训中心主任、原河北省书协副主席熊基权为书画教研基地进行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由中国书协理事、河北省书协副主席范硕和河北画院副院长王立明两位老师为我校的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范硕老师从笔画美、结构美、章法美、意境美四个方面阐述了关于书法的美感。王立明老师则以故事化的形式对中国画的鉴赏和审美进行了分析和讲解。两位老师的讲座,氛围轻松愉快,讲解生动形象,引得掌声雷动。

2018-12-26 2 2 燕赵都市报 c115280.html 1 名家送经典 墨香润校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