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5版:燕赵新闻

东航开启新一年度招飞

首次为往届大学生打开大门

本报讯(记者王萌)记者昨日从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东航大学毕业生飞行学员招生即日开始,并首次放宽条件,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据介绍,目前东航已经开启新一年度招飞工作,此次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6月28日16∶00。与往年不同,今年东航招飞有两个显著的特点。

首先,今年东航招飞首度扩大范围,允许往届大学生报名应聘,25周岁以内的应、往届本科生以及26周岁以内的应、往届研究生均可报名。同时,学历要求放宽至公立二本及以上,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海外相应学历(国外学历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的2019年及以前毕业的学生(以理工科为主)均可参加报名。自2017年9月新版民航行业标准《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实施,按照民航局招飞体检准入新标准,飞行员视力由C字表0.3放宽至0.1,近视450度以内的同学都可以来报名。

此外,随着新飞机的持续引进,东航此次招飞规模继续增长,招飞数量为历年之最,预计将招收300多名大学生,是去年的将近两倍。

招聘详情可登录东航招聘官网进行查看:http://job.ceair.com。

2018-11-22 首次为往届大学生打开大门 2 2 燕赵都市报 c109166.html 1 东航开启新一年度招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