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5版:燕赵新闻

男子撞伤辅警逃逸 7个月后落网 被行政拘留15日

本报邯郸电(记者陈正 通讯员苗文金)驾车经过事故现场的邯郸市肥乡区男子史某,将一名正在处理事故的辅警人员撞倒在地后,加速逃逸。11月14日,在逃逸7个月后,犯罪嫌疑人史某被警方抓获。

4月7日20时30分许,邯郸市交警支队肥乡大队事故科值班人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肥乡区广安路基督教堂门口,一辆小型轿车将正在出警勘查事故现场的一名辅警人员撞伤后驾车逃逸。万幸的是,被撞辅警伤情并不严重。

根据现场目击证人提供的线索,民警很快锁定了车辆信息,经查,车主为史某(肥乡区元固乡西元固村人)。

当晚,民警找到史某家中,但肇事车辆与史某本人均未在家中。民警敦促史某的妻子,让史某立即到肥乡交警大队接受处理。但史某始终没有现身。

11月14日,民警在西元固小区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疑似史某,经认真核对,确认该男子就是史某,立即将其抓捕。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警方扣押,犯罪嫌疑人史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罪被行政拘留15日,驾驶证扣除12分、罚款2000元。

2018-11-22 2 2 燕赵都市报 c109167.html 1 男子撞伤辅警逃逸 7个月后落网 被行政拘留15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