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7版:文娱圈点

《甜蜜暴击》热播 鹿晗关晓彤荧屏秀甜蜜

本报讯(记者张思思)7月23日,由鹿晗、关晓彤等主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以正则学院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因竞技而结缘的年轻人们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

《甜蜜暴击》故事从澳门开始,而后转到深圳,沿海城市的浪漫热烈风情打造出青春剧的亮眼画风。鹿晗饰演的明天穿梭于各种身份,努力生活,简直十项全能。他身上阳光清爽的气质也让明天这个角色充满元气。关晓彤饰演的方宇也以绝对的高冷姿态亮相,台上霸气,生活中同样气场强大,大长腿强势抢镜,回旋踢也十分了得。而明天和方宇两人在短短两集中已经有不少接触,只不过每次见面都以互怼的方式不欢而散。四岁就出道演戏的关晓彤也算名副其实的“小戏骨”了,她也因多次出演“闺女”的角色被称为“国民闺女”,还在读大学的她这次出演《甜蜜暴击》也让大家充满了期待。

除鹿晗和关晓彤之外,裴子添饰演的“正义学长”孙澔、邵雨薇饰演的“甜美学姐”宋小米、赵越饰演的“致英校帅”骆冠言、李萌萌饰演的“校园楠神”程亚楠等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甜蜜暴击》的故事主要发生在正则学院,这所学校画风很不一般,不仅开设有跆拳道、拳击、武术等厉害的社团,校园里随处可见正在蹦床、打拳、空翻、抬轮胎和耍双节棍的同学,更重要的是这是一所女校,而明天是该校历史上第一位男同学,毫不意外地成为最受瞩目的新生。这些亮点让电视剧《甜蜜暴击》与其他“缺少活动,有点沉重”的传统校园剧有所不同,开辟了一种轻松愉悦的全新风格。

2018-07-25 2 2 燕赵都市报 c81935.html 1 《甜蜜暴击》热播 鹿晗关晓彤荧屏秀甜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