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5版:燕赵新闻

燕赵都市报官方微博 获最具服务力媒体奖

本报讯(记者陈晓红)燕赵都市报官方微博获最具服务力媒体奖!1月12日,“新时代·融合再出发——微博·大观2017年度媒体盛典”在北京举行,颁出了最具服务力媒体、最具传播力媒体等奖项。

2010年5月,燕赵都市报正式入驻新浪微博,是较早入驻微博的主流媒体之一,也是传统媒体探索社交传播的先行者和开拓者。目前,燕赵都市报已拥有640多万微博粉丝,作为河北省内最具影响力的平面媒体,以民生立报、关注社会热点为己任,打造了包括燕赵都市报微博、官方微信、头条号、一点号、网易号等在内的燕都云媒,是名副其实的“最具服务力”媒体。

盛典上颁出最具服务力媒体、最具传播力媒体等奖项。燕赵都市报与北京晚报等一起荣获微博·大观2017年度媒体盛典最具服务力媒体奖。

本次活动由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主办、微博承办。数百家主流媒体单位、新媒体领域领军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媒体融合在新时代的创新之道,共同探讨媒体微博的商业化道路,并共同见证了“短视频健康发展联盟”成立仪式。

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在会上发布了《微博媒体发展白皮书》,详细梳理了2017年度媒体微博发展现状,从用户、产品、形式等多维度洞察未来发展趋势,帮助媒体了解微博平台特性,媒体优势与平台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构建和谐的舆论环境。微博团队发布了2018年度媒体微博相关政策。

2018-01-13 2 2 燕赵都市报 c45279.html 1 燕赵都市报官方微博 获最具服务力媒体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