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0版:教育周刊

石家庄外国语集团 八年级外语艺术节精彩纷呈

本报讯(记者魏鹏霖)又是年末,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每年一度的外语艺术节如约而至,本次由八年级学生主持表演的大型文艺活动,以“畅想、比拼、绽放”为主题,内容涵盖了多语言串烧、歌舞剧、童话剧、舞蹈等多种形式。

节目伊始,六位不同语种的主持人用英、日、俄、德、法、西不同的语言为大家带来了热情开场。外语艺术节表演正式拉开帷幕。

八年级8班自编、自导、自演的英语短剧集古今中外的花木兰,菲力西和小兔朱迪等同学们熟悉和喜爱的励志人物,在精彩的穿越中让同学们感受到“不放弃不抛弃、坚持梦想勇往直前”的精神。八年级四班同学带来的哈里波特短剧和歌舞表演掀起了艺术节的高潮。白雪公主、泰坦尼克号短剧表演,发音满分的视频配音,还有来自高中国际班的哥哥姐姐带来的歌舞表演,都为八年级的英语艺术节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2018-01-03 2 2 燕赵都市报 c43595.html 1 石家庄外国语集团 八年级外语艺术节精彩纷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