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0版:教育周刊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喜获河北省 物流企业运营管理赛项团体一等奖

本报讯(记者梁晓波)近日,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代表队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物流企业运营管理赛项中获得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物流企业运营管理赛项中,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管理学院的两支代表队分别取得了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参赛学生分别获得了个人奖项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和三等奖1人,朱显英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物流竞赛密切对接现代物流行业发展形势,各参赛队通过比赛、观摩、沟通和交流,找到差距、弥补不足,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目的,提高了参赛选手对物流管理业务的优化、整合和处理能力,对促进物流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2018-01-03 2 2 燕赵都市报 c43596.html 1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喜获河北省 物流企业运营管理赛项团体一等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