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2版:买家周刊

气质单品 ——珍珠魅力势不可挡!

香奈儿曾说:没有珍珠的女人,不能称为女人。香奈儿女士在她37岁开始设计珠宝时,坚决把珍珠元素用在设计中,以此传递温润动人的高贵、优雅和美丽。珍珠是永恒的经典,也是包容和百搭的,它可以点缀在任何年纪的人。

在历届时装周上,珠宝点缀从来都是不会缺席的元素。设计师将珠宝用在衣服的细节中,零星的点缀让整体造型更有考究。今年,最明显的时尚趋势也离不开珍珠,从Chanel的珍珠项链到Gucci的珍珠面纱,众多品牌不约而同将珍珠用在了设计中。今天,买家带各位一起看看哪些珍珠单品能够吸引你的目光。

珍珠耳环

三百多年前,荷兰画家维梅尔的代表作《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向世人投来惊鸿一瞥。从此,珍珠的光泽就是少女的颜色,人们也心照不宣地认定,珍珠耳环是非常显气质的配饰。时尚达人们通常在重要场合用珍珠耳环搭配简约衣服,看似毫不费力,实则倾心用力。时尚态度和优雅精致都已表明。

珍珠胸针

从经典到时髦,从青涩到优雅,珍珠胸针总是能够详尽诠释。尤其是在穿大衣、戴丝巾的季节里,一枚珍珠胸针的点缀,可以让整体造型锦上添花。

珍珠项链

从王室贵族到平民百姓,从甜美少女到优雅妇人,珍珠项链在女人首饰盒中的地位从来就没下降过。珍珠项链用不同的直径、带着不同的光泽,将女人内心的温柔与性感、力量与欲望缓缓呈现。你或许可以尝试像秀场上展示的那样,将珍珠项链与大衣叠戴,层层叠叠挂在胸前,一扫冬日无趣。

珍珠发饰

无论是华丽的珍珠发卡,还是有个性的珍珠发带,无论是点缀在贝雷帽上繁星般的珍珠,还是一粒粒结在发丝中的小颗珍珠,珍珠发饰都是那样令人心动,它比珍珠项链或胸针更有年轻态,要个性、要优雅、要时髦同时可以满足。

珍珠牛仔裤

今年很火的一个流行趋势,很多时尚达人都在穿。不过像满天星一样布满牛仔裤的珍珠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追求潮流同时足够大胆的你不妨试试看。事实上,局部点缀的珍珠装饰时髦度不减,也更容易被人接受。

珍珠毛衣

除了珍珠牛仔裤,今年还比较流行珍珠毛衣以及装饰大衣的珍珠缝线、珍珠走边。大衣的质地和珍珠的色泽互相映衬,也比较适合冬日的环境。

经典的珍珠饰品使用方法要巧妙,才不至于显老。不过你也可以选择设计夸张的款式,让经典和时髦一同呈现。此外,值得永远珍藏的珍珠鞋和珍珠手袋,能在不同时候婉转表达你的闺秀气质。如果说其他珠宝是天上闪烁的星星,那么珍珠就是落在湖面的斑驳倒影,明亮、沉默,随着涟漪闪动着温润的光晕。(本报综合整理)

2017-12-15 2 2 燕赵都市报 c39708.html 1 气质单品 ——珍珠魅力势不可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