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7版:综合新闻

省会加大 入省煤炭运输车辆抽检力度

本报讯(记者王萌、通讯员焦强)记者从石家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为做好冬季大气污染工作,入冬以来,石家庄市质监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和技术优势,加大供暖期和重污染天气应急期间入省煤炭运输车辆抽检力度,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石家庄市在与山西省交界入省的国省道上,设立了煤质检查站检验散煤运输车辆煤质。

“质监部门主要是负责查验质检报告,未携带合格质检报告和随车煤炭样品或携带不合格质检报告的车辆......”12月7日,市质监局调研员夏玉颖利用在井陉大气污染督查之余,再次来到井陉县省边界煤质检查站查看该站运行情况。检查中,夏玉颖调研员现场检查了该站制度落实、人员配备、硬件设备等情况,详细询问煤质检查站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问题和困难,并对运行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一定要做好煤质抽检,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同时,他也对煤质检查站的运行方式、管理模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017-12-08 2 2 燕赵都市报 c38222.html 1 省会加大 入省煤炭运输车辆抽检力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