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5版:燕赵新闻

伪造驾驶证和机动车牌照

这十多个违法犯罪团伙栽了!

本报讯(记者蔡洪坡)12月6日,记者从省交管局获悉,自11月8日我省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投入警力13.4万人次,交警12万人次,相关警种部门和农村派出所共投入警力1.4万人次,组织联合交通秩序整治大小行动100余起。

11月初,我省部署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以来,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协调、牵头,指挥中心、巡特警、治安、刑侦、禁毒、法制等警种部门和派出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广泛参与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全省各市的多警种联勤联动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治理效果。其中,石家庄交管局在元氏、藁城、赵县公安机关配合下,打掉带车、买分卖分、伪造驾驶证和机动车牌照违法犯罪团伙10余个,抓获违法人员30余人,其中7人被追究刑事责任。承德在火神庙、承德火车站、小南门、府前岗区试点采取交警与派出所、特警联勤机制。保定自11月8日起,各交警大队与巡特警、治安、刑侦、禁毒、法制等部门每天组织开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500余起,其中酒驾96起、醉驾23起、严重涉牌涉证112起,全部依法顶格处理。沧州市、县两级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交警、巡警共同处置交通事故185起、交通拥堵302起。邯郸在11月16日、17日交警与治安、刑侦、禁毒、法制、巡特警等其他警种共出动警力398人次,开展联合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依法严厉查处涉牌涉证、“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违法行为。廊坊三河交警11月16日组织治安、刑侦、禁毒、法制、巡特警等其他警种开展联合查处酒驾、醉驾、毒驾统一行动,查处交通违法50起,其中酒驾7起。

为推动全省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向纵深开展,省公安厅建立了问题督导挂牌机制,对明察暗访发现的各地问题进行挂牌督办。截至目前,共发出挂牌督办通报6期,分别对衡水、承德、秦皇岛、保定、定州市开展的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明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限期整改的要求。

2017-12-07 伪造驾驶证和机动车牌照 2 2 燕赵都市报 c37969.html 1 这十多个违法犯罪团伙栽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