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5版:燕赵新闻

还敢醉酒驾驶?保定已拘役236人!

本报保定电(记者田媛媛)11月22日21时许,梁某驾车沿保定市恒祥大街由北向南行驶至与北二环交叉口处时,因醉酒驾驶被执勤民警查获。记者从保定警方获悉,截至今年11月,保定市区共有236名驾驶人因醉酒驾驶被警方查获,处一个月以上六个月以下拘役并处罚金。

通过对236名违法驾驶人的年龄分析,保定警方发现,80后、90后已超过半数,25岁至40岁为酒后驾车高发年龄段。

当前,保定公安局交警支队正在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将持续加大对酒后驾车的查处力度,针对重点时间段、重点区域组织警力开展酒后驾车集中查处行动,并不断扩展查处酒驾的时间段和路段,做到治理酒驾全天候、无死角。与此同时,警方也将采取警示曝光等多种形式强化对重点人群的警示教育,杜绝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2017-12-07 2 2 燕赵都市报 c37970.html 1 还敢醉酒驾驶?保定已拘役236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