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7版:保定·专版

11月18日 保定苹果装饰 盛大开业

11月18日上午9:30,保定苹果装饰正式开业运营。保定苹果装饰位于保定新市区复兴路与时代阳光北大街交叉口韩村42号。开业仪式上,保定苹果装饰总经理吴建武首先宣布开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供需委员会会长蒋锐、盛达瑞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屈秀芬先后致辞。

吴建武认为,在理念上,对于保定苹果装饰而言,装修不仅仅是材料的堆砌,更是一种居住哲学。他将带领全体员工,在此理念指引下,严格设计、认真施工,让用户得到真正的实惠和品味,并使苹果装饰的影响力在区域内得到全面、快速提升。

多家相关企业和媒体参加了开业庆典。保定苹果装表示:保定苹果装饰渴望与保定人民一道,将居家体验推向美妙之境。

2017-11-24 2 2 燕赵都市报 c35361.html 1 11月18日 保定苹果装饰 盛大开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