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7版:保定·专版

德国宝沃BX7 TS 豪华智能全时四驱中型SUV

BX7 TS延续了此前宝沃主打时尚和技术创新的风格,在外观上增加了很多的运动化设计。相比于已经上市的BX7,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几何菱形格栅设计,前保险杠增加了装饰饰条。新车全系采用了战斗灰亚光漆,色彩与F22战斗机很是相像。除了TS专属标外,后扰流尾翼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方向排气管增加了车尾的力量感。

配置方面,宝沃BX7 TS是宝沃目前的旗舰车型,配置上与主流合资品牌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宝沃BX7 TS配备了12.3英寸的Driver panel全液晶仪表盘,液晶仪表盘能显示更多行车、驾驶信息,科技感十足。

宝沃BX7 TS采用立体造型座椅设计,满足运动驾驶的包裹需求同时使座椅造型更加时尚,辅以高贵精致的格菱纹和细密缝制的皮革缝线,令用户的驾乘欲望陡然而生。宝沃BX7 TS还配备了前排座椅按摩、前后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并拥有精心规划的两种内饰风格,包括全黑及咖啡棕。IP面板和中控区都是采用钢琴漆和铝质纹理铺设,科技感与运动感并存。

此外,新车所使用的宝沃B-link系统能够提供4G无线热点、信息实时更新、检测车辆状况等功能,并且通过SOS一键呼叫以及i-Call人工呼叫。宝沃还提供了与B-link系统配套的还有手机App,通过手机即可监控车辆状态、遥控TS实现如开启空调等功能。

在安全和驾控方面,宝沃BX7 TS全系标配BORGWARD 4MAX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也是同级别中首个标配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车型,让BX7 TS兼顾了动力及安全。BORGWARD 4MAX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则大大增加了车辆应对复杂路况的能力。

动力方面,TS车型被赞为“行走于速度之上的美”,其动力自然是一大亮点。宝沃BX7 TS采用了重新调校过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为340Nm。此外,TS车型采用了欧洲原装调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来搭配新的2.0T发动机。

2017-11-24 2 2 燕赵都市报 c35360.html 1 德国宝沃BX7 TS 豪华智能全时四驱中型SUV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