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8版:体育新闻

权威预测平昌冬奥会

中国队有望夺得六金

据新华社电 世界权威的一家体育数据公司预测,中国队将在明年的平昌冬奥会上赢得6金1银2铜,位列奖牌榜第九。

根据该公司的预测,短道速滑选手武大靖将成为中国队头号明星,很可能赢得2块金牌,另一位短道速滑选手范可新可能会赢得1金1银,“如果中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之前的这段时间里保持更好的状态,的奖牌数还有可能打破在2006年和2010年创造的11块的纪录”。

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前,该公司也对各代表团的成绩进行了预测,当时预测中国队能赢得37金33银23铜,最后中国队赢得38金27银23铜;2014年索契冬奥会前,该公司又预测中国队会赢得4块金牌,最后中国队拿下3金4银2铜。由此可以看出,这家公司的预测还是比较靠谱的。

该公司还预测说,位居平昌冬奥会金牌榜前几位的国家分别是:德国(14枚)、挪威(12枚)、美国(10枚)、法国(9枚)、奥地利和韩国(7枚)。 (王子江)

2017-11-03 权威预测平昌冬奥会 2 2 燕赵都市报 c31208.html 1 中国队有望夺得六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