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7版:燕赵新闻

10万元现金遗落酒店 工作人员拾金不昧还失主

本报沧州电(通讯员左书忠 记者代晴)日前,在献县民警的见证下,河南洛阳的郑先生领回了自己失而复得的10万元现金。为此,郑先生专程做了一个“拾金不昧”的牌匾,送给献县维多利亚酒店员工王红丽,连声称赞献县好人多。

原来,10月8日11时许,献县维多利亚酒店的员工王红丽收拾客房时,发现橱柜里有一个袋子,摸起来硬邦邦的。王红丽和客房部经理张莲莲一起拿着袋子来到前台,打开一看,竟是几捆百元钞票。两人正忙着寻找失主联系方式时,酒店前台接到一个电话,询问是否在房间橱柜里看到一个包裹袋,里面有贵重物品。前台客服仔细询问核实后,得知王红丽拾到包裹袋的房间,就是打电话的郑先生曾经住过的房间。酒店客服告诉郑先生回来核实领取。为保险起见,酒店还给献县公安局乐寿派出所打去电话,请求公安民警对相关问题进行核实和见证。

得知遗落的现金找到了,郑先生非常激动,已经开车到了河南新乡县的他,赶紧掉头往回走。郑先生说,他和爱人从河南来,10月7日下午路过献县,住在该酒店。第二天早晨走得匆忙,遗落了装有10万元现金的包裹袋。“当时我和爱人都非常着急,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按酒店名片上面的电话打过去,得知酒店工作人员保管着现金,我们非常高兴。”郑先生说起当时的情景,还掩饰不住兴奋和激动。

2017-10-12 2 2 燕赵都市报 c26138.html 1 10万元现金遗落酒店 工作人员拾金不昧还失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