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7版:燕赵新闻

魏县一男子 携子女夜归途中被撞身亡

本报讯(记者陈正 通讯员单廷檀、陈永平)10月7日凌晨时分,魏县男子杜某携带9岁的女儿、8岁的儿子返家途中,被一辆红色摩托三轮车撞击后身亡。无助的小姐弟沿街敲门“求救”。10月11日,记者从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获悉,历经36小时的连续奋战,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被侦破,犯罪嫌疑人宋某某投案自首。

2017年10月7日2时21分,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接到警情:在邯大线胜营镇油坊村东路段,一名男子被车辆撞倒在道路上,已经没有生命体征,肇事司机逃逸,被撞男子携带两名幼童。

接到警情后,广平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裴合芳高度重视,当即指派大队班子成员董海军带领事故民警赶赴现场。

董海军介绍,经救护人员现场确认,被撞男子杜某已经死亡。后经了解,当天杜某携带9岁的女儿和8岁的儿子在县城办事,后驾驶农用三马车回家,半路农用三马车出现故障,由于天色已晚,加上附近难以求助,杜某便带着两名孩子步行返家。

当行走到广平县胜营镇油坊村东段路面时被一辆机动车从身后撞击,两个孩子由于和父亲尚有距离,未曾被撞。肇事司机撞人后,未曾停车查看,直接往成安县方向逃逸。

突如其来的横祸吓蒙了小姐弟,姐姐拉着弟弟沿街拍打居民家门求救,最终一位热心的村民将俩孩子安顿下来,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参战民警连夜展开侦破工作。由于案发时正值深夜,现场没有目击者,死者的两个孩子尚年幼,也无法提供肇事司机的车型、牌照号等有价值的信息。

办案民警持续加班加点开展调查摸排,经过大量工作,从数千辆重点车辆和人员中一一比对筛选。最终,锁定魏县籍男子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9日11时,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在家人陪同下到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查,2017年10月7日2时15分,宋某某驾驶一辆红色摩托三轮车,从魏县回邯郸市主城区,驾驶期间宋某某戴着耳机听着音乐,没有及时发现在路上行走的杜某,将其撞伤倒地后,宋某某未做停留驾车逃逸。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2017-10-12 2 2 燕赵都市报 c26139.html 1 魏县一男子 携子女夜归途中被撞身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