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2版:买房热点

众美定制广场杯 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 大赛火热进行中

本报讯(记者高利峰)近日,石家庄迎来火热的创新创业大赛—“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指导,石家庄882新闻广播、河北众美定制广场主办,竞合汇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臻万投资咨询协办。

对于本次大赛,活动负责人表示:“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设报名海选、落地培训、空中路演、颁奖仪式四个赛段。报名征集阶段为2017年8月28日-9月6日,线上及线下双报名通道启动,启动同时展开审核确认工作;大赛启动仪式定于2017年9月7日,随即进入为期两天的初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河北众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众美定制广场项目全程冠名支持,旨在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

众美定制广场位于裕华区建华大街与南二环交口以南,分布建华大街东西两侧。现已有“优客工场|共享际”、“万豪国际酒店”等资源入驻,整个项目将打造汇集LOFT生态云空间、SOHO创意商住空间、开放式休闲商街、万豪国际五星酒店、超高层旗舰商务写字楼与奢华酒店式公寓的30万平方米一站式共享城市综合体。

2017-09-07 2 2 燕赵都市报 c20069.html 1 众美定制广场杯 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 大赛火热进行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