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9版:燕赵新闻

路面砖块掉一地 交警变身搬运工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郑金玲)半车砖掉落在路中间会是怎样的情形?8月28日,平乡县辖区邢清线与东外环交叉口,就上演了这样一幕,所幸交警及时处置帮车主脱困,并迅速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28日10时,一夜秋雨过后,在邢清线与东外环交叉口低洼处形成一片积水。一辆满载砖块的拖拉机因为重心偏移,差点发生侧翻,车上装载的一车砖有少半部掉落在了路面上,结果半边路面被砖块堵住,车辆行驶受到影响。

这一幕正好被平乡县交警大队执勤带班长杨伟发现,他迅速组织班组民警一边清理路面,一边指挥疏导周边车辆和行人。终于,在大家齐心努力下,掉在路面上的砖块被清理完毕。见到交警们在清理砖块过程中被积水打湿的衣服和鞋子,路过的群众和车主纷纷向他们点赞表示敬意。

2017-08-30 2 2 燕赵都市报 c18580.html 1 路面砖块掉一地 交警变身搬运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