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5版:燕赵新闻

三轮摩托车 私自安装高音喇叭

交警及时拆除消除隐患

本报沧州电(通讯员孙明山 记者李家伟)一辆三轮摩托车上安装了一个高音喇叭,一边行驶一边播放。8月16日,正在执勤的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民警发现以后立即上前检查。经查,这个高音喇叭直接用电线连到电瓶上,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民警当场将喇叭拆除。

8月16日7时40分左右,在沧州市区建设大街路段内,一辆三轮摩托车在道路上一边行驶一边放着高音喇叭,格外引人注目。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执勤交警当即将其查扣。经检查,该三轮摩托上的高音喇叭私自安装在摩托车的后端,电线连接到电瓶上,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执勤交警对驾驶人讲解了私自安装喇叭有可能带来的危害,对驾驶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当场将喇叭拆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2017-08-19 交警及时拆除消除隐患 2 2 燕赵都市报 c15205.html 1 三轮摩托车 私自安装高音喇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