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5版:民生发布

唐山消防对文物古建、旅游景区 进行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晏胜男)为切实做好文物古建筑的消防安全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唐山消防深入辖区文物古建筑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检查人员重点针对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单位员工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掌握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责令单位负责人进行整改,并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强化意识定期培训,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检查提高了辖区古建筑文物单位负责人以及主管部门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文物管理单位防范火灾、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08-11 2 2 燕赵都市报 c13272.html 1 唐山消防对文物古建、旅游景区 进行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