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4版:民生发布

交警一天遇两起 儿童走失

本报讯(记者张辉)8月9日一天内,秦皇岛市交警支队东山大队二中队民警遇到了两个走失的娃娃,好在都很快找到了孩子的父母。民警也提醒游客:进入旅游旺季,游客激增,家长们在游玩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看好小孩。

当天上午10时50分许,东山大队二中队协勤韩博在北戴河区安四路执勤时发现一名哭泣的男童,当即上前询问情况。这个男孩自称来自河南,今年12岁,他与妈妈一起去老虎石公园游玩,却不慎走散。得知消息的中队长李现民立即把小朋友带上警车去寻找他的妈妈。正在这时,东山二中队协勤赵建伟汇报在中心岗有一名母亲与孩子走散,经过沟通,正是车上男童的妈妈。母子团聚,妈妈激动不已,对民警表示十分感谢!

当晚9时50分,李现民在海宁路与东经路交叉口(中心岗)执勤时,发现路边一孩子不停哭泣,上前询问得知其与父母走散,并说出父亲的电话号码,李现民立即拨通孩子父亲的电话号码,使其一家团聚,一家人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2017-08-11 2 2 燕赵都市报 c13269.html 1 交警一天遇两起 儿童走失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