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1版:燕赵新闻

沧州曝光18家 存火灾隐患企业

本报沧州电(通讯员李玺峰 记者代晴)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火灾防控工作,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维护公共消防安全。今年以来,沧州市消防支队全面排查区域性火灾隐患和单位重大消防安全隐患。8月9日,沧州曝光了18家存在火灾隐患的企业。

这18家存在火灾隐患的企业分别是:沧州国富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渤海新区万丰超市、渤海新区第一幼儿园、河间市鎏金殿堂KTV、河间市寻唐记足浴城、任丘心脑血管病医院、孟村县全民健身馆、孟村县文化艺术中心、孟村县和谐医院、南皮县第一中学、南皮县张之洞学校、东光县新宿宾馆、东光县东光国源宾馆、沧县职教中心、沧县爱德医院、盐山县沧海大酒店、献县凯建养老院、海兴县万隆家具城。

这些企业存在的火灾隐患大多为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及灭火器配备数量不足,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未按规定配置,未设置室内消火栓,安全出口数量不足,疏散通道被挤占,员工“四个能力”不熟悉,未制定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部分单位甚至未经消防设计审核擅自施工,投入使用。

2017-08-10 2 2 燕赵都市报 c13003.html 1 沧州曝光18家 存火灾隐患企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