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1版:燕赵新闻

邢台15家高层建筑 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白垒宁、徐祎璠)近日,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集中曝光15家高层建筑火灾隐患单位。

此次被点名曝光的单位有:沙河鑫磊花苑小区、南宫天铭苑小区、南宫金都华府小区、临西县翡翠城小区、清河观湖城小区、清河上大檀宫小区、威县大都汇小区、平乡县宏屹国际小区、广宗金筑凤凰城、新河县锦绣花园小区、巨鹿县古郡新都小区、巨鹿县润州公寓、宁晋县水榭花都、南和县园丁小区、任县中央公园小区。主要存在消防设施未按要求配置、室内消火栓不能正常使用、部分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未持证上岗等隐患。对于存在火灾隐患的相关单位,市、县(区)两级消防部门将大力推动隐患整改工作,同时会同公安、安监、住建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派出所等力量开展联合督导执法,确保火灾隐患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不走过场。

下一步,邢台消防支队将继续开展火灾隐患曝光,同时加大高层建筑的隐患排查力度,并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形成整治火灾隐患的强大合力,跟踪报道整改情况,坚决从严打击消防违法行为,提高全社会火灾防范水平。

2017-08-10 2 2 燕赵都市报 c13004.html 1 邢台15家高层建筑 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