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8版:体育新闻

王鑫夺得全运柔道银牌

本报讯 昨天,第13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在天津开赛,首日比赛共产生了3枚金牌,其中我省选手王鑫(白衣者)获得女子52公斤级银牌。

女子48公斤级是本届全运会柔道项目的首金,湖南选手熊瑶击败山东选手李亚男夺得冠军。全运会前,两人曾2次交手,获胜者均是李亚男,但这一次熊瑶把握住了机会。

“我非常激动,努力没有白费,无论多大的困难都扛过来了。”熊瑶说,她已练习柔道13年,最初家里并不支持,想让她和同龄人一样打工挣钱,但她坚持练习,吃了很多苦,等到后来自己想放弃时,反而是家人劝她坚持到底,没想到这次得了冠军。

女子52公斤级比赛,我省选手王鑫闯进最后的决赛,对手是卫冕冠军、辽宁老将马英楠。虽然王鑫积极主动,但毕竟实力稍逊一筹,与金牌擦肩而过。

此外,在男子60公斤级比赛中,陕西的布和夺得金牌。

本届全运会柔道共14个级别,我省派出17名队员参加11个级别的比赛。

2017-08-08 2 2 燕赵都市报 c12568.html 1 王鑫夺得全运柔道银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