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8版:体育新闻

衡水一中射击队凯旋

本报衡水电(记者焦磊)全国U17射击锦标赛近日结束,衡水一中泰华射击队取得了1金4银7铜,并且摘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本次比赛由体育总局射击射箭管理中心主办。教练张慧芬说,到达赛地第一天,几名同学就相继中暑,于是,石少强吃着药走向赛场,王雨佳拔下输液的针头就扛起枪,刘依林几度虚脱,教练劝她退赛,但她感觉稍有好转就咬着牙站在靶位上。

衡水一中射击队获得金牌的项目是冲刺射击,对运动员要求极高,既要有田径运动员的耐力和速度,又要有射击运动员的精准和沉着。发令枪一响,几十名运动员冲向跑道,田柯程一气呵成,伴随着清脆的枪声,十个靶子全部命中,将冠军收入囊中。

经过6天鏖战,衡水一中射击队以82分的总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7-08-08 2 2 燕赵都市报 c12569.html 1 衡水一中射击队凯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