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0版:民生热点

暖!车辆剐蹭 “蹭”出了感动

本报讯(通讯员周如凤、朱梅臣 燕都融媒体记者李家伟)2月18日,黄骅市某商厦停车场发生一起剐蹭事故,最后居然以“感动”收场。

2月18日中午,黄骅市民李先生开车从某商厦停车场离开时,不小心剐蹭到旁边的一辆黑色轿车。黑色轿车的右侧保险杠掉了一些漆,留下一片白色刮痕。李先生想找车主给予相应赔偿,可一时找不到车主的联系方式。此时,李先生着急去医院给孩子拆药线,车停在那也影响其他车辆进出。于是,他拿出一张纸,写道:“我不小心蹭了您的车,请见谅,寻找联系方式无果,因有急事,留下电话,等待车主联系。”李先生把纸条夹在雨刷器上,便开车离开了。

当天下午,车主董女士发现了那张纸条,便给李先生打来电话,并说:“你能留下纸条,就说明你是一位很有诚信的人,这就很难得了,不用修了……”李先生被董女士的话深深感动了。据了解,董女士是个“热心肠”,是黄骅市渤海魂志愿者团队的一名志愿者。董女士说:“这件事太小了,不值得一提,车剐蹭得不厉害,洗车时打磨一下就可以,用不着赔偿。这位大哥给我留下纸条,就说明很有诚信,他的举动也让我很感动啊!”

2022-02-21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123723.html 1 暖!车辆剐蹭 “蹭”出了感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