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8版:冀东版

秦皇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辉)10月26日,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河北赛区)秦皇岛选拔赛暨秦皇岛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顺利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分为启动与报名、项目培训及选拔赛、参加省级决赛三个阶段,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项,共有14家企业(团队)进入选拔赛的角逐。

大赛共邀请了7名专家担任评委,同时还邀请了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和新闻媒体有关人员进行现场监督。最终,14支参赛队伍按照总成绩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8名。对于表现优秀的企业(项目),将推荐参加全省决赛。

2021-10-28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106756.html 1 秦皇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