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1版:要闻

创新发展 数字经济

9月6日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于9月6日至8日举办,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有机融合等方式,举办主题峰会、高峰论坛、主题活动、综合展览、招商对接、现场体验、竞赛活动、成果发布等系列活动。

本届博览会,世界500强企业、国际数字经济领跑企业和行业冠军企业有252家,占参展企业总数的53.8%。

9月6日,石家庄高新区在现场与云呼科技、可瑞生物、快舒尔医疗3家独角兽企业进行了签约,并与多家独角兽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在本届博览会上,与会专家和企业负责人为河北数字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02—03版

2021-09-07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99957.html 1 创新发展 数字经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