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1版:要闻

9月22日至24日

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将在邯郸盛大举行

这里是女娲“抟土造人、炼石补天”的地方

“围魏救赵”“完璧归赵”“负荆请罪”,这里曾是赵国的都城

“铜雀春深锁二乔”,这里曾是邺城旧地

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晋冀鲁豫边区政府,这里是一片红色沃土……

邯郸,这座有着3000多年历史的古城如今正绽放出新活力。“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9月22日至24日,第六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将在这里盛大举行。

本次旅发大会着重打造“国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太行红河谷、水韵古磁州、康养东太行、响堂石窟寺、复兴园博园、广府太极城、古赵回车巷……线上线下,带您走进“太行山旅游风景道”。

本次大会高质量筛选了30个观摩项目,涵盖了主题住宿、田园生活、山地康体、养生度假、历史文化体验等多种类别。文化、生态、康养、旅游高度融合的邯郸,将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国际国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

2021-09-06 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将在邯郸盛大举行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99758.html 1 9月22日至24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