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6版:十二城

紧急寻人

张家口9岁男孩

李雨晨,赶紧回家!

燕都融媒体记者 宗苗淼

寻找3天未果,孩子爸妈已崩溃!看到这个消息,请您帮忙转发并留意,帮这个9岁的男孩尽早回家。

5月5日,张家口涿鹿县热心市民向本报记者致电,称其在网上看到,5月2日,涿鹿县保岱镇保岱村一男童,在桑干河边走失,至今没有消息。记者联系到男童父亲李杨,其称网络信息属实,希望好心人能尽快帮忙寻找。

据了解,5月2日下午不到2点,李杨带着孩子和几位带孩子的朋友野炊,地点在涿鹿县武家沟镇牛家窑村一块废弃漂流场地,桑干河岸边小树林。9岁的李雨晨吃完饭后,找父亲要手机玩,父亲希望他在室外多跟小朋友玩耍,没有给手机。“他应该是不高兴了。”李杨说,下午两点多,听到有年龄稍小的孩子说“哥哥不见了”,他便沿着桑干河水岸上游下游走了2公里,后又开车找了8公里,都没有找到。

当日3点半报警,随后政府部门、救援队和家人,有40多人加入寻找队伍,一直未果。“怕孩子失足落水,救援队负责水面搜索,找了三天,没有结果。”李杨说。

“方圆5公里,附近的村子我们都找遍了,半山腰也找了,有摄像头的也看了……”李杨说,已经3天了,全家人都急死了,孩子母亲已崩溃,怕孩子落水,怕孩子被拐走。

李雨晨身高1.4米左右,走丢时上衣穿焦糖色秋衣,黑色裤子,灰色鞋。希望好心人看到孩子,务必帮助挽留,并及时联系家人。

父亲:李 杨 15311681586

母亲:王亚如 13001135123

2021-05-06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83519.html 1 紧急寻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