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3版:燕都买房团

燕都买房团 置业俱乐部持续征集

当下到底该不该买房?房价会如何变化?这是目前燕赵都市报房产工作人员接到购房者咨询中,最为普遍的问题。眼看今年石家庄楼市传统销售旺季要来了,不少购房者还在犹豫,“该不该出手?”“什么时候出手?”“到底买哪个楼盘?”......

燕赵都市报“燕都买房团”,将致力打造省城贴心的百姓购房服务平台,力求在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架起一道新桥梁,一方面可以促进开发商楼盘的销售,另一方面也能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服务、争取到更多的优惠。

2020年燕赵都市报推出的“燕都买房团”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不仅帮助购房者了解市场现状,规避了购房陷阱,还传授了置业技巧。

为了让更多购房者买到心仪的好房子,2021年燕赵都市报房产中心打造的置业平台——“燕都买房团”继续招募会员,此次“燕都买房团”云集融创、万科、中海、龙湖、中铁建、保利、荣盛、碧桂园、东原、天山、东胜、高远、恒大等多家本地品牌房企项目,同时还开通山东、广东、广西、云南等异地置业渠道,为购房者推荐精品房源,提供全面的置业支持,让购房者在买房这件“人生大事”上不再烦恼。

2021年“燕都买房团”十大服务:

1.免费入会:参加“燕都买房团”组织的活动不收取报名费。

2.买房课堂:开展专业、全面的购房知识培训,解答会员买房遇到的各种问题。

3.沙龙聚会:分享买房经验,方便会员间的沟通交流。

4.专业资讯:在线提供楼市资讯和楼市新政。

5.推介考察:获取海量项目楼盘信息,获取独家特价房源信息,获取与潜力优质项目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6.打折优惠:为购房者争取最大限度的优惠服务。

7.免费看房:参加“燕都买房团”,免费组织本地看房。

8.分享心得:定期举办买房大讲堂、分享买房达人心得。

9.买房明星:成为“明星购房者”栏目的主角,讲述您的买房故事。

10.记者帮办:买房后遇到纠纷,说出你的困惑,我们会有专业的记者调查采访。

燕赵都市报“买房俱乐部”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311-67563985。

2.关注“燕赵都市报房产”微信公众号,留言姓名+电话即可。

(燕都融媒体 尹润东)

2021-04-15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80996.html 1 燕都买房团 置业俱乐部持续征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