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8版:冀东新闻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举行 十五届“曲格平奖学金”颁奖大会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杨琦 通讯员薄艳莉 李雪飞)10月16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环境传播学院揭牌仪式暨第十五届“曲格平奖学金”颁奖大会,马晨等7名同学荣获2018—2019学年“曲格平奖学金”。

在校歌《放飞绿色希望》的优美旋律中,第十五届曲格平奖学金颁奖大会开始,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宣读《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对马晨等7名同学荣获2018—2019学年“曲格平奖学金”的表彰决定》,高洁副司长和徐光理事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曲格平老院长的寄语视频。获奖学生代表成于恒同学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今后将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刻苦学习,做学校发展的忠实助力者,勇担重任,成为中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接班人。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杰代表学校向曲格平老院长致敬,向获奖的7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一直支持学校发展、关心学生成长的各位领导、各级部门及社会各界表示深深的敬意,对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和帮助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表示感谢。她说,曲格平奖学金一直是学生勤奋学习、比学赶超的强大动力,希望获奖的同学要再接再厉,牢记曲格平先生的嘱托,立志环保事业,努力成为栋梁之才。希望全体同学一要牢记“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二要确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三要做一名终身践行生态环保理念的人。

2020-10-20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58785.html 1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举行 十五届“曲格平奖学金”颁奖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