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0版:冀东综合

河北省(高职)护理 技能大赛 在唐山职院举办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王静田)10月3日至4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试点赛河北省选拔赛(高职)护理技能大赛在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14所高职院校28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指导教师奖3名。

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由河北省卫生职教集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13名国赛评委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大赛设理论考核和技能操作考核两大部分,其中,技能操作要求选手根据不同案例在一个赛室分别实施心肺复苏、静脉留置针输液2项护理技术操作,综合考核了参赛选手知识应用能力、临床实践能力、技能操作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和人文素养。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现了娴熟精湛的专业技能、训练有素的临床实践能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0-10-13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57960.html 1 河北省(高职)护理 技能大赛 在唐山职院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