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9版:民生热点

滦南交警昼夜排查 跨县擒获肇事逃逸嫌疑人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桑思照 项中立)经过7天7夜的连续排查,10月6日,唐山滦南县公安交警大队将肇事逃逸嫌疑人柯某抓获归案。受害人家属对交警放弃中秋国庆休假,一心为百姓的工作状态深表谢意。

9月29日20时58分许,滦南县公安交警大队接报,在辖区长凝镇农业银行西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主管事故副大队长,事故中队长带领办案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当时肇事车辆逃逸,受害人躺在血泊中,危在旦夕。办案民警立即通知家属并组织将伤者送往县医院施救。经过对现场仔细勘查,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民警分头行动,一组按事发地点距离由近及远调取附近录像查找嫌疑车辆,另一组走访附近村庄及路边门店,查找目击证人,重点查访机动车修理厂,一天、两天……调取上万条监控记录,走访上百家修理厂,未发现肇事车踪影。案情陷入僵局,在案情分析会上,办案赵警官提出自己的设想:肇事现场距离滦州市很近,肇事人会不会去外地修车。他当夜组织警力奔赴滦州市,在城乡接合部大小修理厂仔细摸排。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滦州市某修理厂一辆大众凌渡引起办案民警的注意,正在询问老板的时候,调取监控录像组传来喜信,调取录像中号牌为冀BXXXXX大众小轿车有重大嫌疑,经过两组沟通,修理厂车辆与监控调取锁定车辆相吻合。办案民警马不停蹄,以车找人查找到车主柯某,立即将其传唤至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心进行询问,在大量事实面前,柯某对自己肇事逃逸供认不讳。至此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经过滦南事故民警昼夜不停的排查,终于告破,等待柯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2020-10-13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57955.html 1 滦南交警昼夜排查 跨县擒获肇事逃逸嫌疑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