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7版:冀东要闻

阶梯水量“一户多人口” 开始集中办理

本报讯 据唐山水司消息,按照唐山市阶梯水价政策相关规定,市区居民已经办理的2019—2020年度居民用户阶梯水量“一户多人口”增量业务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为方便广大用户继续办理,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定于10月-12月集中开展2021—2022年度居民用户阶梯水量“一户多人口”增量业务办理活动。请新办、续办用户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到所属小区服务所站办理。

需续办、新办“一户多人口”增量业务的用户,请携带《居民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没有户口簿的,需到所在社区居委会开具证明信),以及办理人员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于10-12月份工作日时间到所属市自来水公司服务所站办理。也可以在收费人员入户抄表时,将准备好的资料提供给收费员,由收费员现场核实并收取复印件资料帮助用户办理。

今年因疫情影响,市自来水公司落实阶段性用水优惠政策,已为全部居民用户增加第一阶梯用水量60立方米,也就是今年居民用户用水量将在超过180立方米后进入第二阶梯,之后延续计算。目前,优惠阶梯计量已全部落实到位,收费系统自动进行水价计算,无需用户跑办。此项优惠政策将于今年年末结束,明年初恢复正常收费计量。

2020-10-13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57945.html 1 阶梯水量“一户多人口” 开始集中办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