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8版:冀东新闻

全城“飘红” 为文明城建设增姿添色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刘丁 通讯员刘辉)日前,丰润区各级干部群众上下同力,迅速集结,以超常之策、非常之功,集中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凝聚起全城联动参与创建的强大合力。

在燕山路街道团结社区,丰润区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社区道路两旁的垃圾、落叶、杂草、枯枝等进行了集中清运,对“乱张贴、乱刻画、乱涂写”等“三乱”现象进行了清除,并向社区居民发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倡议书500多份。

除此之外,丰润区统计局、丰润区税务局、丰润区人社局、丰润区人民检察院、丰润区交通运输局、丰润区医保局、丰润区气象局、丰润区供电公司等几十家单位通过重点片区网格化管理,针对包联辖区中背街小巷卫生管理难度大的问题,对照创城标准,细致排查、全面梳理,着力突破薄弱环节,确保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截至目前清理卫生死角60余处,清理垃圾、杂物、建筑垃圾83车、清理杂草77车。

2020-08-14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49789.html 1 全城“飘红” 为文明城建设增姿添色 /enpproperty-->